君邪小司

一个二三次元完全一致的怼我就我对的AKA祖安暴力美学家

【金钱组】给我一个吻

国设/花吐症/震惊!联大官方直播间中竟出现意识体大规模集体吐花事件!

私设不会有事,但不治好花会越吐越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王耀此时就坐在与上司不到一米距离的沙发上,这让他能清晰地看见上司因思考而皱起的眉头。


  这让他很内疚,毕竟上司本来就很忙,还要空出时间来管他这档子事。


  至于什么事?

  说出来有点小羞耻,王耀轻轻摩挲着他手上一朵刚从自己嘴里吐出来的花。

  他患上花吐症了。


  其实得病了也没什么,反正身为意识体他也不会死,就是花吐得越来越多。


  本来吐着也就那样了,每次学着黛玉葬葬花就完事了。可坏就坏在这次他吐花的场景。

  现在热搜第一还爆着呢,虽然已经崩了。


  “孤独的伊万大人😭”


  不知道的人乍一看可能觉得伊万被欺负了,尽管不存在这个可能。


  但事实是,在刚才,就在五个常任领事国亲爱的意识体大人们面向公众集体直播时,除了孤独的伊万大人,其他四位全部,几乎同时吐出了一堆花。


  王耀永远忘不了伊万那副赶着去见慈父的表情,他其实也很震惊。


  本来以为就他一人饱受相思之苦,可曾想到,那三个傻,,那三个人也来加入葬花俱乐部啦。


  但王耀也没时间去“安慰”他亲爱的好友们了,他现在有个更急迫完成的任务。


  给上司翻译翻译,什么特么的叫花吐症。也就是身为大天朝本朝,天生自带14亿毒唯粉,存在本身就意义非凡的王耀到底特么单相思谁啦。


  王耀先在心里向微博程序员们默哀三秒,然后坚韧地抬起头,鼓起勇气看着面带微笑的上司。


  “我坦白从宽。”

  “你最好是。”


  “其实吧,,也死不了,吐着吐着已经习惯了,我还不痛呢。”


  “我是要听这个的吗?要不您今晚抄抄dang章?”


  敏锐地意识到上司有些不太美妙的心情,王耀决定先说自己的解决方案。


  “其实我已经想好办法了,就是看看他喜不喜欢我,如果喜欢,亲一口就好啦。”


  上司微笑更死亡了,“真是听君一席话胜似听君一席话。那人是谁?如果他不喜欢你你就一直吐?”


  王耀有些扭捏,“我想,,我觉得,,我也不太清楚,,应该,,喜欢吧。”


  “不会是普通人吧!!”


  “没有没有!!!!意识体意识体!!”


  上司深呼一口气,“我也不是反对你谈恋爱,毕竟单身这么久了,但国民们可能接受不了。”


  “下周联大开会,所有意识体都会去,你可要记得解决掉。至少给国民们一个交代。”


  王耀磨着快要烂了的花,心事重重地点点头。上司沉重地叹了口气,默默地离开了。




  

  王耀看着每天99+的群聊此时鸦雀无声,安静到他都不知道发什么好。


  突然,群界面跳出一个通知。


  “孤独的伊万”将群名改为“🐻🌼🌼🌼🌼”


  孤独的伊万:【不给兄弟解释解释吗?🙃】

  王:【。。你咋不吐个花呢,群昵称看得我强迫症犯了。】

  孤独的伊万:【我想吐呢,可是没想吐的对象呢:)】

  怎么去你的心里:【不至于,,其实哥哥有个好消息告诉你们~】

  跨过Dover就到了:【闭嘴吧你。。】

  怎么去你的心里:【可是哥哥迫不及待想看大家的反应了啦~】

  跨过Dover就到了:【你可以试试🙂】

  HERO:【???你们两个昵称怎么也改了??】

  HERO:【???????弗朗西斯!!】

  怎么去你的心里:【哎呀呀,小阿尔发现了呀。没错呢~我们是情侣名呢,仔细看头像哦,情侣头像呢~】

  王:【黑人问号.jpg 】

  王:【不要告诉我你们当天吐完花就打啵了。。】

  HERO:【我怎么就遇不到这个好事。。】

  孤独的伊万:【看来你单相思的那位心里没有你,我开心了,大家呢?】

  怎么去你的心:【刚才哄亚瑟去了。哇!我们小英雄这么勇敢,暗恋却不敢冲吗?】

  HERO:【死变态,我还没找你算账。】

  HERO:【还有!你们怎么就确定他不喜欢我!!】

  跨过Dover就到了:【他?谁啊?哥哥们给你出主意追人啊。】

  孤独的伊万:【对啊,快说是谁,我好截胡,让你吐一辈子花。】

  HERO:【呵呵🙂】

  孤独的伊万:【耀呢?也说出来给兄弟们听听,兄弟好截胡呢。】

  王:【我谢谢您,下周就能本垒了,不劳你操心。】

  跨过Dover就到了:【看来王大爷势在必得了,希望不是打嘴炮哦。】

  怎么去你的心里:【确实,以耀那个吹牛皮的性子,下下周都有可能吐着呢。】

  怎么去你的心里:【欸?要不这样?你俩直接挑明身份,约人去某个地方,喜欢肯定就来了。】

  孤独的伊万:【是的,要不一个在厕所一个在墓地吧,吉利。】

  王:【我可以帮你找对象,你冷静点。】

  HERO:【我选阳台,怎么说?我是阿尔弗雷德,我为了你吐花了,如果你也喜欢我,请来阳台和我打个啵?】

  跨过Dover就到了:【也不是不行,反正人家不来你就吐一辈子就行,又死不了。】

  HERO:【亚蒂!你忍心看着我吐一辈子花爱而不得吗!?】

  怎么去你的心里:【他忍心,别乱向我男朋友撒娇,人不喜欢你你能咋滴?】

  HERO:【可是,,他有喜欢的人啦。】

  王:【哦豁,原来小丑不只我一个,那我开心啦。】

  王:【我选择等小英雄被拒绝后再去阳台浪一波。】

  孤独的伊万:【你两叠buff呢?别到头来又给我整个情侣名在这个群里啊】

  HERO:【我想应该是不可能的,,,哎,,我已经做好吐一辈子的准备了。】

  HERO:【自闭.jpg 】

  怎么去你的心里:【哎呀,小阿尔别急着emo嘛,没准人家喜欢你呢。】

  跨过Dover就到了:【得了,现在铁定躺床上仰望星空了。】

  孤独的伊万:【散了散了。】




  

  王耀不知道阿尔弗雷德是不是真的emo,反正他是仰望星空了。


  他想了一堆人也想不通,阿尔弗雷德到底喜欢哪个滚蛋。王耀无力地张开嘴,用手遮住眼睛,一朵鲜红艳丽的玫瑰绽放在他嘴中。


  没错,王耀暗恋阿尔弗雷德,本来他是有六成把握阿尔也喜欢自己的,但从刚才的聊天可以看出,阿尔喜欢的另有其人。


  唯一能给王耀一点安慰的,可能是阿尔弗雷德会葬花一辈子这件事吧,虽然王耀挺不想阿尔继续吐了。


  “哎!”王耀无奈地翻了个身,“微博怎么还没好!不就暗恋吗!大家至于吗!”


  烦闷的王耀将气全撒在了崩了一天的微博上。




  

  “阿尔,我大美利坚就没有你这么怂的男人。你去追啊,去表白啊,去把竞争对手都干掉啊!你在这看什么月亮呢?今天没有月亮给你哭的!”


  上司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使劲灌酒的阿尔弗雷德,他有点后悔为什么要贪图那一点八卦而主动担下询问情况的事。他就该扔给助手,摆烂得了。


  “他说,,他说下周他就能本垒打啦!哇呜呜!!可是我连手都没怎么碰过呢!”


  “你懂什么!我要能表白我不是早做了!还不是因为,,因为,,”


  “因为什么??”


  “没什么。。你走吧,我冷静一下。”


  等到上司走后,阿尔猛得扔掉手里的酒瓶子。他烦躁不安地低着头,拳头紧绷着。


  还不是因为,,现在我们的关系,,是历来最坏的,,,


  “王,,耀,,”




  

  “话说这晚会办得很不错嘛小英雄!”弗朗西斯轻摇着酒杯,另一手时不时不老实地摸向旁边人的腰。


  “也不看看hero是谁?还有,你给我注意点死变态。”阿尔弗雷德捏爆了一只酒杯,极不客气地打掉弗朗西斯那只手。


  亚瑟懒得理这两个人,翻了大白眼,“想好怎么做没?你们两个?”


  亚瑟看着突然沉默的阿尔弗雷德和一直装哑巴的王耀,非常客气地揭着两人的伤疤。


  “对呢,万尼亚也想知道呢,两位打算怎么搞呢?这位一辈子吐花兄弟,还有这位今晚本垒打的兄弟?”


  伊万犹如实质化的黑气席卷装死的二人。


  阿尔弗雷德自然不肯被伊万嘲讽,“当然!我已经把纸条塞给他了,今天就等着那人来!反正我就在阳台住下啦!”


  说罢,像是堵气似的,阿尔弗雷德头也不回地离阳台走去。


  弗朗西斯轻轻挑眉,“从今天见面开始他就跟我们呆着,他怎么塞纸条啊?”


  “谁知道,没准发的私信。”


  “那你呢王耀?”亚瑟问道。


  王耀秉承着六成也是真的想法,决定赌把大的。


  我跟他说,“十点时大厅会熄灯五分钟,我就站这里一直等他来,来了咱们就打啵。”


  “那岂不是看不清人脸,没准你被暗恋你的亲了咋办。”伊万不解地问道。


  “就当给福利咯,反正吐一辈子呗。”


  “行吧,那我们三去看小英雄表白了。”


  王耀喝酒的动作一顿,随即吞咽下去。


  “随便,我不去啦,祝他成功。”


  亚瑟不经意地勾起唇角,他感觉自己弟弟脱单有望了。不过也是,就阿尔弗雷德那点心思,瞒是瞒不过亚瑟的。




  

  阿尔弗雷德此时正紧张的看着四人的方位,他就等着王耀一过来就表白。


  其实阿尔根本没敢塞纸条,他就直接接着亚瑟的话将意愿传达给王耀罢了。


  也不知道王耀什么想法,反正他已经紧张地不行啦。然而等了许久,王耀却没有过来。


  阿尔弗雷德肉眼可见地颓废起来,他感觉此生与花绑定了。


  “哎呀小阿尔,人还没来吗?”弗朗西斯明显欠揍地说道。


  “没来,,也不会来了。”


  “其实吧,也不用这么伤心。至少兄弟陪你单着嘛,就是你吐个花委屈一点了。”伊万“贴心”地拍着阿尔的肩膀,安慰道。


  亚瑟想笑了,但他忍住了。苦于现在不能告诉另外两人他发现的秘密,只能忍痛逗阿尔一个人啦。


  “那我们等会偷偷去看王耀打啵吧。我去问同事要三个夜视仪。”


  阿尔显然没听清夜视仪的个数,“打啵?哪里?他不来阳台了吗?”


  “对啊,他懒得来啦,”弗朗西斯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,“他就等在那里,十点时会有五分钟的黑灯,他就等着那人去亲亲呢~”


  伊万也打趣道,“五分钟,够追他的人蜻蜓点水一百多次了。欸?你去哪?”


  阿尔弗雷德猛得振作起来,他整理了一番仪表,“我去下洗手间,等会好一直偷看好戏。”




  

  离十点只剩三分钟了,亚瑟提前戴好夜视仪,目不转睛地盯着王耀的方向。


  弗朗西斯同样也戴好了,他环顾四周,有些疑惑阿尔弗雷德还没来。


  “但为什么只有三个呢,不应该是四个吗?”伊万摆弄着明显卡不进脑袋的夜视仪,发出来今晚他最后悔的言论。


  亚瑟不忍伊万受迫害,只是笑了笑,“可能只有三个了吧。”




  

  “砰!”十点,灯光准时熄灭。


  因为没有提前通知,场内的宾客都有些许嘈乱。


  但王耀并不在乎那些杂音,他在赌那三人有没有将自己的话传给阿尔弗雷德,他在赌阿尔弗雷德那六成的喜欢。


  这时,王耀察觉到有人朝他走来。王耀轻轻放下酒杯,轻笑着拉了拉领带。


  那人走路的习惯,呼吸的频率,身上的气味,王耀早已经烂熟于心。在无数个相思寂寞的夜里,他就靠着这人给他的一切观感度过。


  他往前一倒,立刻就被接住啦。那人也轻笑一声,两人仿佛接上暗号般,不用出声,也明白了对方的此刻的心意。


  就这样,来人小心地将唇贴于王耀的唇上,之前在梦中彩排过无数次的动作现在终于实现。


  唇口相依,很快,王耀的牙关就被突破,那人霸道又温柔地用舌仔细勾勒着王耀整个口腔。


  王耀被亲得有些晕了,他动情地环住那人的脖颈,热烈地回应着那人的索求。


  在这漫长的黑暗中,两人在众人中陶醉的亲吻着,交换着各自的味道,暧昧而缠绵。


  在灯光亮起前,那人才不舍得离开王耀的唇,他满足得笑出声,那声音饱含了如愿以偿的喜悦。


  “趴!”灯亮了,王耀轻抚着有些火辣的嘴唇,有些意犹未尽地舔了一口。


  他看着周围空着的场地,也笑出了声。




  

  终于,微博又崩了。


  “四位对象是打包送的吗?”


  大家都知道四位大人为什么一周内就全部痊愈了,因为他们恰好和相思对象心意相通。


  但没人知道他们对象是谁,也没人知道他们怎么这么巧得同时获得真爱。


  更没人知道在某个五人小群里,流传着这么一段聊天记录。


  “怎么去你的心里”将群名改为“👬🐻👬”


  小钱钱:【这个昵称挺贴切的。】

  孤独:【呵呵】

  真心甜:【兄弟,冷静。hero现在就给你登征婚启事,保证你今年,不,今天就脱单!】

  跨过Dover就到了:【伊万这个昵称我还以为你暗恋人家路德呢。】

  怎么去你的心里:【那我们小费里就太可怜了。】

  “孤独”已退出群聊
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流伊万我老公,他不孤独哈。


  

评论(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